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31/01

今天和辉去ioi。。。
累~~~
突然下午在家觉得无聊就问他出不出!
然后他也答应了!
冲个凉弄弄头发就出了!
在吃sushi时,
看到哎呀老婆。。。
然后打给她。。。
怎知道她没带电话出去><'''
然后就去打pool...
大约7点回家了!

昨天和哎呀老婆sms...
我和她说,
突然想死。。。
紧张到她!
叫我不能死啦!
死了她就很闷。。。
说伟玲只有一个。。。
一大堆的!
哎呀老婆啊~
我只是觉得闷,
所以才乱说的。。。
不要大惊小怪!

我的dear kopi~~~
不要不开心了啦!
时间能证明一切!
现在那些事情就丢下一边。。。
好好读书~
有什么就来找我吧!
我很愿意听的^^

今天已经是一个星期多了。。。
你没找回我!
真的被一个人说中,
你有新的恋情,、
想看和对方适不适合。。
不适合就找回我!
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生?
bullshit.............
这样的女生要不要也无所谓了!
谢谢那个人说给我听,
让我早点对她死心!

完毕

SIN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