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28/01

今早起身的时候,
双脚痛到............
都是昨天跑的时候没热身。。。
幸好我的班不是最高那层。。。
不然真的死人!

今天书包最轻了!
只是几本簿子。。。
没带课本。。。
然后在哎呀老婆的桌子睡着了!
哎呀老婆没吵醒我^^
她去坐我位子!
谢谢你咯!
哎呀老婆~
今天朋友说我很痴情。。。
然后问我心情康复啦?
我说康复啦!
她说怎么那么快的?
我就说,
是她放弃我先的!
我还能怎样?
难道去死咩?
不值得!
好好生活啦!
再找过一个比她更好的不是吗?
她说要向我学习学习。。。
哈哈。。。
姐也说啦!
这世界上不是谁失去了谁就不能生存下去的。。。
何况是一个那么不珍惜我的人。。。
我也要开始学琪姐的男友。。。
如果女友在发脾气,
我会给她出气!
我会做出气筒。。。
让她发完脾气。。。
让她心情好点。。。
这样才是一个好男友!

明天学校有larian ria...
不知道要不要参加!
因为要下金河买衣服。。。
如果朋友们不去的话,
我会去跑!
做回以前的我!
做我想做的事!
跑回以前的成绩回来!
不输给你看!
我要证明给你看,
你放弃我是你的损失。。。
你放弃我是你的错误的决定!

我都已经慢慢的改变自己了!
什么事都让你,
迁就你,
体谅你。。。
我从来不会这样对一个人的。。。
我这样对你,
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你且让我不再去爱你了!
我一直以为不吵架,
就不会分手这个道理!
原来我一直都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