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01 (在一起的两个月,也是结束的一天)

现在对着电脑前面的我还能做什么?
一个人哭着流泪。。。
一个人心痛。。。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两个月,
也是我们爱情画上句点的一天。。。
为什么?
说好的幸福呢?
你说因为第一次尝试那么远距离恋爱,
原来真的很辛苦。。。
想当回朋友一段时间。。。
我也答应了!
因为我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

佳敏,
你是第一个甩我的人。。。
也是我第一个那么爱的人。。。
我答应你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而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
所以我放走你,
让你自由。。。
我知道我们不能再回一起了!
谢谢你让我的世界曾经有你的。。。
我知道你也不会来看了!
希望你幸福快乐

伟玲的世界无人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