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30/01

昨天和两位朋友下金河。。。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出!
拖到3点才出门。。。
去到时下大雨。。。
只好淋雨咯。。。
如果我今天去,
就能和小泪见面了~
小泪,
有机会再见吧!

走完整间ts和金河才看中一件衣服。。。
哈哈。。。
超喜欢这件衣服。。。
在网上看过。。。
可是昨天看到了,
就买起来!
单身~
IM STILL SINGLE~
然后我的两位朋友去漫画店。。。
从来不看漫画的我,
除了老夫子漫画啦!
居然买了两本来看。。。
''恋空''这本书我昨天看到三点才去睡觉。。。
很好看哦!
我又变了!
喜欢上漫画^^
恋姐症候这本书原来哥哥都有买。。。
哈哈。。。
可以跟他借。。。
不用买!
然后去买一杯
cool blog来喝。。。
不错!
走到7点++就搭巴士回家了!
然后又约康去pasar malam...
去买回椰壳。。。
本来想买衣服的,
可是那档没开=(
然后吃lok lok...
大约10点++
回家了!

看到一套戏,
原来钱可以让人变心的。。。
钱可以代替幸福。。。

昨天没和老婆们sms到。。。
上网看中了很多衣服。。。
这次破产了~

单身

2 則留言:

  1. 我做么?而且我跟你说我还没死,爽咯!买书又买衣……哈哈!可不可以借我看

    回覆刪除
  2. 你也要看的咩?鬼叫你不要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