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23/01

昨天跟哥哥还有朋友们出去喝茶。。。
有我,哥哥,良,咏健,喵瞄和明辉。。。
我们去ioi对面的Station 1喝茶>.<'''
真的太得空过头了。。。
喝完茶大家都还不想回家,
所以去了club 2打pool...
我和健一对。。。
哥哥和良一对。。。
打三场,
三场都是我们赢。。。
哥哥他们太差了啦!
NOOB!!!!!!!!!
大约十二点才回家勒!
回到家冲凉那些的,
上房间听健借我的CD...
然后听到2点才关掉睡觉。。。


看,健借我听的^^
谢谢你!
(我知道你会来我部落看的)



今天学校有读书。。。
因为补新年的课。。。
乖孩子的我啊~
当然有去!
哈哈~
(因为之前答应了一个人要去,这也是最后一个答应)
下课时吃了很多东西。。。
有汉堡包,
一杯水,
薯条和nurget...
肥死我!
然后上课时,
老师教书太无聊了,
sms给喵瞄=.='''
嘻嘻~
然后xiao leii寄了一封好好笑的讯息给我。。。
然后昨晚很夜睡,
很累就在桌子睡着了!
我多了一个哎呀老婆哦!
就是陈慧琪啦~
和我同班的。。。
可以不知道她答不答应呢!
LIZHA的老婆勒!
杀掉我。。。
嘻嘻~
朋友说了一句话,
让我好深刻哦!
就是..............
人死不能复生,
分手不能复合。。。
cool~~~~


AUNTY,
喵瞄说你一直来看我的部落哦!
她说你什么事情都比她快知道。。。
哈哈~
她差咯!
没办法!





昨天和哥哥拍的哦!
无聊过头。。。

哥,
你的女友会不会觉得我比你帅呢?
哈哈~
拜托!
改进下自己啦!
等下她不要你了。。。
要我就糟了!
自恋的我=)
没办法咯!

终于不再为你掉泪了!
不再为你不开心了!
可以放下你了。。。
因为我要学会坚强,
不再为你哭。
铁倒了,
我会爬起来。。。
继续向前走。。。


爱的时候,
要懂得珍惜。
该放手的时候,
要懂得放手。。。
放弃是我要的结局~



下线咯~
掰掰^^

I like SINGLE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