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16/01

昨天听妈妈的朋友说,
我家后面那里撞死人哦!
哇~
连不是住我家附近的朋友都问我是不是!
消息真灵通><""

严伟玲,
你到底在干嘛?
昨晚对你老婆凶起来!
你到底爱不爱她的?
对她这样!
昨天在上PN.CHOW的数学节时睡觉哦!
老师教课都不会很闷的。。。
超开心和有趣的哦!
可是昨天可能太累,
所以在她节睡觉=.='''
拍写~
那天淋雨来,
现在伤风了啦!
呜呜~~~~
告诉老婆我伤风了,
她啊~
超关心我的哦!
嘻嘻。。。
生病多几次都无所谓=)
老婆交待不能给我喝冰水。。。
倒霉的事还没完。。。
帮爸爸做公司的东西时,
敲到手 T.T
拇指肿了=(
可怜!

今天老婆帮她朋友的姐姐做姐妹哦!
很早就起身了!
哈哈。。。
老婆穿裙子勒!
要化美美的。。。
那天的事,
不要提了啦!
都过了那么久。。。
我都已经忘了!
我相信你!
老婆,
昨晚的事对不起!
答应你以后都不会。。。
虽然你没生气,
可是都是我不对!
最好的是我们没吵架哦!
你体谅我^^
爱你=)
没你陪伴的14天~


一颗心能承受多远的距离



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