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26/01

昨晚和小泪sms到11点加加的。。。
然后很累顶不顺去做猪了!
你!
小泪,
要告我?
哈哈。。
不可能!
鸡蛋糕是我常讲的勒!
我要告你才对勒!
你知道我伟大就好咯...XD
谢谢你所谓的的大恩大德^^
还要扁我哦!
有机会才说啦!
哈哈。。。


今早去巴刹看早餐看到Aunty...
哈哈。。。
今天在学校,
猪老婆还有dear的椰壳被没收了=(
我的也是!
妈妈的!
那死学长,
我不报仇,
我不叫严伟玲。。。
只是等时机而已!
那么串啦!
看你有没有好日子过。。。

哎呀老婆终于对我没那么敏感了。。。
抱她的反应没之前那么夸张了!
哎呀老婆吼~
可是还是那么激动。。。
还弄伤我的手@,@
在哎呀老婆桌子一直写爱她哟!
她一直擦。。。
在她书本写,
她又擦><""
她和猪老婆在那里商量怎样欺负我啊=(
又叫我排桌子啦!
叫我做那些这些的。。。
放学还帮猪老婆拿书T.T
可怜到~~~~
阿四那样!
她们还说哎呀老公就要帮老婆们做东西。。。
那个臭哎呀老婆还打我。。。
说老婆打老公天公地道=.='''
明天要带糖果给猪老婆。。。
贪吃到她~

今天哎呀老婆终于在讯息叫我哎呀老公了^^
可是都最后又叫我哎呀老公公=.='''
真的啊~~~
还是猪老婆最好!
嘻嘻。。。

最近一直天天写部落的。。。
傻了!
哎呀老婆说今天会来看我部落哦!
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哎呀老婆,
要是你有来看,
记得留言哦~
朋友都问我到底有几个老婆的。。。
哈哈。。。
目前两个而已!
不要误会哦!
不是真真的老婆。。。
本人还是单身的~


♥♥♥♥♥♥♥♥♥♥♥♥♥♥
【我我的老婆们】
 ♥♥♥♥♥♥♥♥♥♥♥♥♥♥


也许今后你遇到一个你心爱的人...
可是我想..........
你永远也找不到像我这样爱你的人...


单身是我想要的选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