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22/01

昨天妈妈煮了我最喜欢吃的金珍菇,
可是没胃口去吃。。。
连饿都不会!
睡觉前终于没带着眼泪的睡了。。。
可是心还是会痛的。。。
只是需要听歌来安慰自己。。。
不要那么伤心,
不再去想你!
过了。。。
当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今天在学校,
觉得自己开心很多了!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朋友。。。
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在桌子画你的名字,
写关于的你东西我都擦了。。。

thx to my dear kopi...
伤心只是一时而已!
你啊~
在学校哭了又不告诉我什么事!
乖!
不要不开心咯!

咏健,
谢谢你今天借我CD...
说让我好睡觉的。。。
晚上我会去听着睡觉的。。。
thx to you~

在这个世界上不会谁没了谁就活不到的。。。
生活就为了自己。。。
不要为了一棵小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不值得!
就算没了爱情,
我还有朋友还有家人。。。

现在开始,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就是读书,
上网,
写部落,
看戏,
睡觉,
做功课,
和朋友出去玩,
出街,
喝茶等等!
自由~
而你,
我也不知道!

I LIKE SINGLE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