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19/01

老婆常说,
颜色不一定要黑白配,
爱情也不一定要男女配。。。
我觉得很对咯!


爱情的世界里一定要王子配公主吗?
帅哥才可以配美女吗?
还是美女才可以配帅哥?
还是要有钱才能配回有钱人?
如果是这样,
那要有爱情来做么?
全部都是看外表还是身家的。。。


星期天,
振辉来我家教我和黄芷玲做功课。。。
哈哈。。。
谢谢他咯^^
做到下午大约3点就完了!
然后爸爸载我和辉去ioi...
然后买了两条裤子一件衣服。。。
新年衣啊~
这个星期五或者下个星期五下t.s去买过。。。
因为那麻烦的黄芷玲一直叫我下个星期五才陪她去!
然后我们走走走,
吃吃喝喝打桌球的。。。
大约8点爸爸来载我们。。。
先去吃晚餐先,
然后才回家。。。


昨天放学回到家向老婆报告到家。。。
她明明说五六点才回到家的,
可是我讯息她时,
她切回复我。。。
原来老婆十点就回家了。。。
因为她朋友生红眼症传到给她。。。
哈哈。。。(不要告诉她我在笑她哦)
然后老师带她去看医生。。。
送她回家休息!
那个医生还开了一个星期的病假给她勒!
爽死!
不用去上学!
可是老婆要去做工=(
可怜!
牛的她,
眼睛都不舒服了,
还去打球。。。
我啊~
劝不到她的啦!
所以让她去好了!


今天班上发生了一点事。。。
不敢说!
只是记得中二时看过一次,
可是今天的比中二时严重很多!
我也吓到!
唉~
只能说对不起!


我要变回以前那样吗?
什么事都收在心里。。。
这样会对我好吗?



没咔咔在身边17天了~

爱她的第61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