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24/01

昨晚喝酒来。。。
本少爷的酒量怎么好像越来越差了?
喝四杯就开始脸红了。。。
然后和小泪sms...
她啊~
闷了一整天。。。
因为他老公做工。。。
可怜她了~
可是...........
哈哈~
不说出来!
免得被她骂。。。
小泪,
你应该知道的!
我昨晚告诉你啦!
嘻嘻...

今天一早电话一直响,
在找周公的我,
被吵醒了。。。
然后赶快冲凉就出门了。。。
妈的!
怎知道出门了,
才叫我不用去了!
拜托!
以后你们有事,
不要再来找我!
直接找那个人。。。

陈慧琪小姐终于答应做我哎呀老婆咯^^
哈哈。。。
第一个哎呀老婆。。。
她啊~
很敏感勒!
一直听不懂我说什么!
炸倒!
很好人的哦!
不要欺负她。。。
扁你们。。。

还有我的可爱dear kopi(Goh Bi Wei)
她最可爱了!
也是知道我很多秘密的。。。
什么都告诉她!
她今年真的要好好努力读书咯!
SPM加油~
你!
不要乱乱和别人说我的秘密。。。
不然扁你。。。

我傻了!
居然收个哎呀老婆。。。
以前的我,
会这样的吗?
真的变了~
谁要做我大老婆,
还是小老婆。。。
什么都可以!
我都愿意哦!
可是一定没人要=(
不是真真的那些哦!
不要误会。。。
因为我喜欢单身~~~~~


喜欢上你我会感觉着世界多么美好...
就算以后的事情都没有预兆...
当我知道我不是你心中的王子,
任由伤悲在我的世界里乱蹦乱跳,
就算心愿付出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不曾想逃...
喜欢上你是个美好的欺骗...
让我甘心为了你放弃一切...
其实你我都清楚明白,
喜欢上你是一张白纸...
再厚的剧本也是有了结局...
也许无言才是最好的安慰...
傻瓜的我都是一样都不过悲伤...
所以但我觉得自己应该坚强的时候,
就把眼泪收起来!

康写给我的...
说是我的心情!
哇~
不错!
我坚强啦!

THE END


我喜欢单身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