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12/01

昨天是老妈的生日,
我和哥买了一个蛋糕帮她庆祝。。。
可是爸且出外工作了=(
唉~
没办法咯!
要养我嘛!

老妈生日快乐!!!!!!!!!!

学校那个代理校长规则多多的。。。
昨天周会居然叫我们把领带拉高高,
然后塞进校裙里。。。
拜托!
现在什么年代了?
还这样做。。。
整个dai B那样。。。
简直是落后的学校。。。
bullshit的代理校长~
拿着鸡毛当令箭。。。
今天更吊,
叫我们以后早上到学校排队时要读书,
搞什么program pembaca pagi的。。。
现在小学咩?
规则那么多。。。
星期一还要签规则书。。。
回家睡觉啦!
FUCKING..............


咔昨天开始练球了。。。
她也没什么时间陪我了。。。
晚上也早睡了。。。
昨天就是一个例子。。。
可是她昨晚一直都撑着要陪我~
我且一直叫她去睡!
没关系啦!
我会体谅她的^^
也知道她很累啊。。。
是我的话,
早就做猪了!
哈哈~
老婆辛苦你了=(
比比爱你哟~
mu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