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09/01

不知不觉今天是没咔陪我的一个星期了~
感觉还是很不习惯!
咔进了数学班,
读书压力真的很大。。。
今天她去买了很多参考书和作业。。。
回到家也很多功课做。。。
希望她跟得上~
也不要给太大的压力自己。。。
唉~
老婆你要加油了^^
老公只能在一旁默默地帮你加油!
咔今天mms她照片给我。。。
哈哈~
咔回去后,
再也没她新照照了。。。
今天终于有了咯!
咔今天坏蛋咯!
在讯息说了一些话。。。
秘密^^
小坏蛋咔咔~~~~
害羞-^^-

咔,
以后你累了就要告诉我!
不要为了陪我讯息就不去休息。。。
你累坏了,
比会心疼=(
比累了也告诉你丫!
你也应该告诉我。。。
老婆你要加油咯!
看到你又要读书,
下个星期一又要开始练习篮球的。。。
唉~
真的怕你累坏!
比很想念你~
也很想见到你~
比答应你的东西也会做到!
爱你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