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07/01

没有老婆陪伴的第五天~

昨天开始每天放学回来就要和老婆报告在学校的情况。。。
嘻嘻^^
老婆也会和我报告哦!
昨天我粗心的老婆在学校弄伤了手=(
她回到家告诉我时,
我就马上打给她了。。。
担心死我了~
我又不在她身边哦!
然后我们聊了整三十分钟多吧^^
听到老婆的声音很开心~
老婆进了篮球校队><""
下个星期一开始练习。。。
老婆加油咯^^
晚上时,
又打给老婆。。。
因为她在外面,
而她那里有下大雨。。。
那时已经十点多了。。。
担心她!
幸好她也在她家附近而已!
老婆一直在怪那罐牛油。。。
因为我贪吃,
一块牛油吃进肚子,
让胃不舒服整天。。。
老婆还说以后不吃牛油=.=""


老婆,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了。。。
没关系!
我会写在手机,
然后sms给你看...
超想看你穿马来装的样子^^
你说会拍给我看的哦!
不可以耍来哦~
比比在班时超想念你的。。。


爸,
对不起!
让你伤心了。。。
我知道我很疼我。。。
最近你都一直问我要不要钱的,
还是要买什么。。。
可是我都答不要的!
因为我想给你知道,
有些东西不是钱可以代替的。。。
我也知道没有钱万万不能。。。
我真的爱她的~
要我一时放弃她,
我真的办不到!
我也不会做什么傻事。。。
不用担心我!

妈,
我知道爸爸当我是珍珠那样。。。
玉珠玉宝~
我要买什么,
他都会尽力买给我。。。
我要求的东西,
他都做到!
可是.............
为什么连你也不懂我要什么?

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直给我意见。。。

辉,
你说家人只有一个,
而另一半到处都是。。。
可是要真正找到一个喜欢的人,
真的不容易。。。
我也不会放弃家人。。。

joey姐,
谢谢你!
我不会离家出走的。。。
放心~
我也没事!

琪,
谢谢你的关心~
也解释给我听。。。

我希望你们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



~比比爱咔咔的第49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