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25/01

今早要去学校绑头发><""
后面头发长了。。。
一直被老师捉。。。
真的是妈妈鸡蛋糕。。。
在班上一直被哎呀老婆骂。。。
她一直欺负我=(
她真的越来越大胆了。。。
哈哈。。。

昨天我多了一个猪老婆哦~
她就是-黄芷玲^^
也是和我同班的。。。
本来叫她做我大老婆的,
她又说不好。。。
说做大老婆没什么好处。。。
要一直被我骂和打。。。
最多好处的就是哎呀老婆。。。
真的爱吃醋到她o.O
我两个都那么疼的啦^^
爱你们哦~

晚上猪老婆和我讯息到十点多就睡觉了。。。
然后我一个人在发呆时,
小泪讯息给我哦^^
第一封就骂我臭仔仔了T.T
问她什么事,
她说叫爽=.='''
得空过头>.<""
然后我们就讯息的。。。
我居然骂一个不认识的人。。。
炸倒!
还蛮激动的。。。
只有你知道~
haha...
然后讯息到一点。。。
她去睡觉了!
我也不知不觉睡觉了!
突然四点多,
丽莎讯息给我。。。
真的给她气到!
睡到爽爽的。。。
还寄两封来。。。
真的给她炸倒够够力。。。

猪老婆,
今早排队时,
没丢下你一个人了咯!
嘻嘻。。。
是不是对很你好勒?
哈哈。。。
疼我多点啦!

哎呀老婆,
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啦!
可是我还是会写。。。
今天第一次帮你打包早餐哦=)
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勒?
所以要疼我。。。
不要再乱骂我了啦!
很无辜勒=(




我告诉你,
我不是你的玩偶...
不是当你想起我时,
需要我时就找我...
不需要我了,
就丢我在一边...
还有,
我不是代替品...


单身的生活是多么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