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05/01

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真的不习惯~
在班上一直想睡觉~
很累很累~
上个星期日开始,
就没咔在身边的陪伴了。。。
连续对着她四天三夜,
一瞬间没有她的陪伴,
真的不习惯~
晚上睡觉时,
真的感到寂寞。。。
没了她睡觉的声音,
她的味道~
咔昨天也回去彭亨了。。。
本来打算放学后去看她的,
可是来不及了!
那个臭咏健和假良因为被老师赶出去,
所以就看到咔。。。
唉~
要等到三月才能见到她了!
一放学我就马上打给咔了,
真的很想念她。。。

咔,
今天在班上时,
我真的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上学上到怎样!
有没有坏蛋~
在上课时,
脑海里全都是你。。。
一直写你名字在桌子的~
超超超想你啊!
i very miss miss miss miss miss you~~~~~~~~~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了解我?
就算你们买完全世界最贵的东西给我,
那又怎样?
我会放弃她吗?
现在是爱情勒!
不是什么都能代替的。。。
我也知道你们很难接受,
喜欢就是喜欢!
喜欢她不是我心里有问题啊~
不需要看心理医生。。。
为什么你们不去了解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