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27/01

昨晚和琪姐还有她表妹去ioi对面的Honeymoon。。。
和她msn下,
就问我要不要出去喝茶?
炸到!
年轻人啊~
是这样的咯!
哈哈。。。
然后就开始审问我咯><""
不告诉你们!
姐,
你也不要乱说勒!
有些不能给别人知道的。。。
还有,
你弟弟我还是单身勒!
不要乱说我又和别的在一起!
我才不是把爱情当衣服那样换勒!
我很专情的=)
我也不会玩出火!
她们不会喜欢我的啦!
拜托!

小泪,
昨晚对不起!
不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又去睡觉了,
因为很累。。。
今天你胃痛没去学校,
你好好照顾身体哦!
准时吃药吧!
难吃也是要吃的啦^^
祝你早日康复~

昨晚和哎呀老婆讯息,
哈哈。。。
她吼~
讯息和当面说话真的不同。。。
在讯息对我温柔点。。。
聊什么不告诉你们!
秘密^^


今天上体育课,
老师我们跑学校两圈。。。
妈的咯!
很久没运动了。。。
机器生锈了!
虽然跑第一,
可是两圈就开始喘了!
然后休息下,
老师带我们跑学校外面。。。
因为星期五学校merinda desa...(应该这样写吧!)
真的炸到!
累到屁这样!

今天在学校哎呀老婆居然打开双手叫我抱她,
可是我一抱,
她就在那里叫=.='''
够力!
然后她站着靠墙,
我只是两只手按着墙,
动都没动到她,
她又喊了一下!
吓到我!

刚去猪老婆的部落,
才知道她跌倒!
呵呵~
是你没告诉我,
不是我不关心你哦!
我看到你部落,
就讯息问你了!
看,
我多关心你,
多爱你...
今天还记得带糖果给你勒!
可是,
你才吃到一粒。。。
通通被别人吃掉了。。。

oh....
my dear kopiwei~
今天的寿司不是我不给你吃啦!
是我剩一个而已!
而昨天和姐谈起学校的寿司嘛!
她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我今天买了一盒,
就给她一个试试好不好吃咯!
最后姐也让给你吃啦!
不要不开心哦^^
以后买过给你咯!

我爱你们哦~


突然回到我们去过的地方,
真的很怀念我们坐过的椅子。。。
我们走过的路。。。
依旧还在那里。。。
什么都没变!
只是没有了你的影子,
没有了你的笑声。。。

我不是玩偶~

喜欢单身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