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03/01/2010 这几天

30/12/2009

是我做最后一天,
我做到六点才放工。。。
放工时,
老婆多么的不舍得。。。
因为在哪里做了那么久,
有感情了!
只好拍照留念。。。
然后明辉就载我们回家。。。
晚上9点,
我和朋友们还有老婆去ioi买明天去云顶的东西。。。
我们先去老婆家,
因为她要放衣服。。。
我和老婆买了情侣书包哦!
老婆是白色的,
我的是黑色的。。。
然后我们去jusco买零食之类的。。。
大约11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嘻嘻。。。
老婆一直不敢进我家。。。
最后还是进了~
冲凉后,
老婆去kacau哥哥。。。
哈哈~
哥哥叫我带我老婆回房间,
我们就回来咯!
老婆一直抄我房间的东西=.=""
数有多少个叮当。。。
我一直咕叽老婆,
因为她最怕了!
她说我一直欺负她哦!
在房间里,
我们做了很多东西哦!
老婆仔吼~(不知道你回来看吗?)
哈哈。。。
还和老婆打勾勾一件事~
我不会讲!
有看''我家有个河东狮''的人,
她老婆讲的一句话就是了!
我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只记得半夜老婆帮我盖被。。。
本来我是地上,
老婆睡床的,
怎知道和老婆一起睡床了^^
半夜我又下回地上睡了。。。
老婆睡觉的样子很可爱哦!
-
-
-
-
-
-
31/12/2009

早上闹钟吵醒了我,
然后我就去洗澡刷牙那些的。。。
然后就叫老婆起身。。。
老婆居然说,
给我睡多一分钟><""
老婆也去洗澡那些的。。。
大约8点,
朋友们来到我家了,
我们走路去巴刹吃早餐,
然后买午餐上云顶。。。
9点了,
德士也到了,
我们放好包包,
出发噜。。。
skip
skip
大约十点多,
我们就到了!
然后我们就去麦当劳吃午餐。。。
吃饱后就开始去玩咯~
然后看到aunty。。。
哈哈。。。
吓到她咯!
skip
skip
skip
晚上十点多,
就在hotel highland前的car park等了。。。
超多人又冷哦!
到最后,
我和老婆还有健上酒店看。。。
看下去的人好像蚂蚁那样。。。
烟花很美,
可是看不清楚,
很多雾。。。
skip................
三点多,
我和老婆在aunty的酒店睡觉,
说好不睡的。。。
因为顶不顺了!
-
-
-
-
-
-
01/01/2010

早上因为aunty的老公电话向,
让大家都起身了!
酷毙了!
然后aunty他们出去了,
剩我,老婆还有喵喵在酒店。。。
哇!
我们的世界了。。。
可以和老婆在床上oioi...
大约11点多,
我们就离开酒店了!
然后我们就去theme park那里找良,健,k.boon还有他亲戚。。。
健和k.boon射箭赢了bear bear...
健的送给老婆了!
是海豚。。。
k.boon的是熊熊。。。
送给给人了。。。
可是也有送一个小的给老婆仔。。。
当是老婆要回去的礼物。。。
skip........................
大约3点多,
我们就回明辉家。。。
他又载我们一个个回家的。。。
回到家冲凉就睡觉了。。。
晚上再出去。。。
去吃晚餐,
那个咏健居然睡觉,
连电话都不接。。。
然后老婆又来我家过夜哦^^
嘻嘻~
晚上很多秘密。。。
不要乱想哦!
老婆帮我折星星。。。
谢谢老婆~
-
-
-
-
-
-
02/01/2010

我们睡到1点才起身。。。
很累~
然后明辉载我们去ioi唱k。。。
唱到一半时,
我和良偷偷出去买礼物给老婆。。。
哈哈。。。
唱到9点,
就送老婆回家了。。。
老婆要进去时,
拥抱每个人。。。
真的不舍得!
可是没办法。。。
然后去吃晚餐。。。
skip.........
-
-
-
-
-
-
03/01/2010

老婆,
我们没吵架过,
可是昨晚凌晨我切提分手。。。
你打来的三十分钟,
你就一直哭着。。。
一直问我什么原因。。。
我只说是我的个人问题。。。
对不起!
关了电话后,
我打回给你,
我们彼此都哭了!
我不舍得你,
我的心只有你。。。
最后我们还是再回一起!
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提分手。。。
昨晚是见你最后一次。。。
要等到三月的假期才能见到你。。。


刚才是爸爸第一次打我一把。。。
人生的第一次。。。
我不讨厌他,
是因为我自己做错!

明天要开学了~
朋友们加油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