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9/12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做工了!
很开心是因为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开心是要离开了!
不舍得啊!~~~

明晚老婆要来我家过夜咯!
很开心~
她是第一位来我家过夜的人。。。
也是第一位睡我房间的人。。。
我的宝贝房间不给别人过夜的。。。
除了亲戚。。。
逼不得已那种啦!
昨晚就收拾好好了。。。
把我所有叮当的公仔收起来了!
不要给老婆看到我的房间好像小孩子那样~><~
后天就去云顶。。。
哈哈。。。
期待很久了!
去云顶是和老婆最后一次出街了。。。
因为老婆要回去了!
也是第一次和老婆出去过夜^^
老婆吼~
去云顶看烟花。。。
爽啊!

今天做工时,
不小心割到。。。
手又多一条疤痕了=(
炸到!!!
老婆,
我没事!
不用担心。。。
皮外伤而已!
我不会乱乱吃东西。。。
听话的嘛^^

给hui yin的话,
对不起!
31号不能和你庆祝生日。。。
因为我要出去。。。
paise...
还有还有,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倒数6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