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02/12

一转眼,
十二月就到了!
时间过得好快!
如果一天有48小时,
那该有多好~

昨天出粮了!
开心!
啊~
几时才能够换电话?
爸爸阿~
电话电话~~~~

这几天本来要写blog的,
可是不是没时间就是哥哥要用电脑。。。

咔咔那天要写的,
我在电话都写给你了~
对不起!
第二次的为我掉泪。。。
只要你说没有,
我就相信你!
咔,
为什么你就是要提回以前的事?
719天又怎样?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我不需要再往后看。。。
现在的我,
只是向前看而已。。。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们的爱?
我们一定能够超过719天的,
好不好?
看到你写,
我在你心中算什么?
当时的我,
真的很想哭出来!
我们都在一起十多天了,
你还不清楚我心里吗?
难道你有后悔过接受我?
如果有,
我希望你马上告诉我。。。
我也会放手让你走。。。
走出我的世界!
这样你的泪就不是你的长客。。。

最后我只想告诉你,
现在我的心是属于你的。。。
属于咔咔一个人的。。。
只有你可以拥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