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5/12


朋友们和老婆,
圣诞节快乐~

昨晚和朋友还有老婆仔去pyramid倒数!
哇!
超多人!
我们十点才去到。。。
没位子泊车呢!
我们泊车在pyramid对面。。。
走天桥过去。。。
然后喵就找他朋友。。。
我和朋友还有老婆仔就继续走我们的gaigai...
我在pyramid的花上随手睬了一朵玫瑰花。。。
然后送给老婆。。。


之后我们去Station 1 cafe吃晚餐。。。
我点了圣诞情侣套餐和老婆一起吃。。。

还有送一个熊熊。。。


可爱吗?
送给老婆的。。。
吃到12点,
我们就走回大门口。。。
全部都在玩雪花的。。。
无论认不认识的,
都会无辜的被喷=.=""
老婆仔一直被喷。。。
可怜!
良呢!
就一直想被人喷,
可是吼!
没人要喷他。。。
哈哈。。。
他就一直站在老婆的旁边。。。
希望可以被人喷><""
傻!
我被两个不认识的喷到整脸都是!
整身粘粘的,
超不舒服!
大约1点,
我们就走了。。。
送健回家了,
我,老婆,良和明辉去putri山顶。。。
大约2点我们就回家了!


倒数10天~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