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9/12

中三的朋友们,
12月24号拿PMR成绩哦!
心情很紧张!
因为拿7个E的我。。。
唉~

爱情有时是幸福的,
有时是烦恼的。。。
这几天为了一点小事一直再想。。。
最后,
我不需要什么时间的~
因为我爱她,
所以选择相信她。。。
相信自己!

星期三和四晚餐都是和老婆仔还有朋友们出去吃的。。。
最炸到的是本来去ioi买东西的,
搞到去旺角吃晚餐就回家了><""
星期四就去ioi对面吃晚餐。。。


老婆仔,
星期四那天我真的超不想回家的。。。
想一直陪你,
可是那时已经11点了,
没办法!
我依依不舍的回家~
至于你问我的东西,
我不能说什么!
嘴是别人的,
我不能控制。。。
我只可以说,
我会保护你~
不让你受伤害!
对不起,
那天不能保护到你,
因为那个箱子突然倒下来。。。
看到你流泪的那一瞬间,
我傻了!
心也着急了。。。


今晚和哥哥还有咔咔去ioi看半夜场哦!
嘻嘻^^
第一次~
明天就是我和咔咔在一起一个月了!
很开心!
因为。。。。。
不告诉你们!
等你们心思思^^


倒数16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