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13/12

这句话是我帮我朋友讲的哦!

我一生中常犯错误就是.......
因为一时的决定......
而失去了一切...祝她永远开心~
from:辣椒仔


刚刚和朋友们还有老婆仔去ioi唱k来~
哇!
我们一个星期都见完面啊!
一到星期六做工都见面了!
星期日都见啊。。。
cool~
我见他们多过见我家人=.='''
唱到'嫁给我'这首歌时,
我跪下来和老婆仔求婚哦!
一下下而已啦!
害羞-^^-


今天老婆仔是最早睡觉的一天哦!
因为她也累了啦!
那么早起身!
都出街的。。。
乖乖老婆~
爱你!

过两天就15号了。。。
倒数20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