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7/12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还有三天,
就要离开工厂了。。。
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那里的kakak...
那里的老板娘,
那里的aunty...
还有朋友。。。
虽然有些都是住我家附近,
可是没一起做工了。。。
有些就住很远。。。
很难见到!
记得第一次到那里做工时,
不知道谁是老板娘。。。
不知道东西放那里。。。
不清楚那里的环境。。。
做久了清楚那里的环境了,
可是切要离开了!
在这两个月里,
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aunty最喜欢说笑话了。。。
每次做工时,
她都会给我们猜谜语还是说笑话。。。
让我们没那么闷。。。
做工也比较精神。。。
可是她一生气起来,
没人敢出声说话。。。
而已她很in的哦!
什么都会!
也教了我很多社会上的东西。。。
还每天帮我们打包午餐呢!
谢谢她咯^^
也帮我们改了一个名字。。。
哇鬼~

大的老板娘呢!
就静静的,
没什么出声。。。
总是笑笑的。。。
很好人。。。

第二的啊,
爱乱骂人!
对的骂,
错也骂。。。
可是也是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第三的老板娘,
她哦!
好像小孩子。。。
说话超好笑~
做那些动作好像baby那样。。。
可爱~
更本不像一个有了三个孩子的妈妈。。。

很开心认识了她们。。。
还有咔咔,
明辉,
喵喵和美欣。。。

明辉总是静静不出声。。。
就算笑也没声音。。。
怪人一个。。。

喵喵是aunty的女儿。。。
她的人不错。。。
认识她虽然不是很久,
可是我们很谈得来哦!
她也是最迟来做工的人。。。

美欣呢!
第一次来到就静静也是不出声。。。
十问九不应的。。。
久后也开始参进我们一班哇鬼了。。。
还开始会顶嘴了=.="'
人不可貌相啊!

咔咔呢!
第一天来到就和我们有说有笑了。。。
哈哈。。。
这才是正常人。。。
咔咔吼~
最开心的是,
我的世界有了咔咔。。。
要是我没去做工,
也不会认识到她。。。
我的世界也不会有她。。。

还有七天就要开学了。。。
一切又要回到起点。。。
回到读书的日子。。。
穿回校服的日子。。。
对着书本,
对着考试的日子。。。
对着那些烦人的老师。。。

30号老婆仔可能会来我家过夜哦!
因为31号要和老婆还有朋友们去云顶。。。
很期待~
可以抱着老婆,
牵着老婆的手睡觉。。。
害羞-^^-

今天去剪头发来。。。
哇!
很丑啊!
不知道明天要怎样去见人。。。
怎样去做工。。。
老婆,
我没放照片上来。。。
你明天就能看到啦!
很丑很丑就是了。。。
你不可以看到了就笑哦!
也不可以不要我。。。
我会很伤心的。。。


倒数8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