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09/12

今天做工的时候,
那个老板娘讨厌死了!
说那些话,
真的超想扁她。。。
bullshit~
fucking~

今天在工厂里,
我们没说话超过十句。。。
我们到底怎么了?

今天终于换手机了~
等待的w995买了噜~
哈哈。。。
我的老婆仔上个星期也是换手机咯!
w705哦!
黑红色~
在那里做工的,
个个超不多都是为手机而打工=.='''

老婆,
对不起!
本来说好星期五去lagoon的,
可是妈妈突然说要收拾房间。。。
不能去了!
你和他们去咯!
听到你的声音,
我知道你不开心了!
我也是不开心。。。
星期六补回,
好不好?
对不起!

换了手机又怎样?
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
要是给我选去lagoon还是换手机,
我的选择是去lagoon...
因为手机永远都比不上我要和老婆出街的机会!
bullshit!
收拾什么房间?
几时都可以收拾啦!
就是要那天吗?
fuck you!!!!!!!!!!!
eat your shit...
在做工又烦,
回到家更烦!
一直给人念。。。
hate go back home
有时放做工后我真的不想回家!
宁愿一个人独自在外面流荡!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

倒数2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