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4/12

今天做工事,
跟第三的老板娘聊了很多东西。。。
她厉害咯!
什么都知道!
连我的部落也会来看=.=''
炸到!!!!!!!!!(我知道你会来看的,没讲你坏话啦)
哈哈。。。
今天拿PMR成绩了!
谢谢老板娘载我和良去。。。
成绩真的~~~~~~~~
都不知道要怎样拿给爸妈看!
唉!
不理啦!
今晚出了再拿给他们看也不迟!
嘻嘻~
今晚要开心。。。

原来没了你的存在,
我们做工特别开心。。。
做工也比较快~
动作特别快!
每次自以为是的!
爽爽就骂我们。。。
bullshit !!!!!!!!!!!!
幸好你去旅行30号才回来!
我做到30号就没做了!
忍你最后一天咯!
我无所谓!


等下和老婆还有朋友们去倒数哦!
第一次和老婆过平安夜。。。
开心=)
昨晚因为一句话让老婆仔生气了!
吓到哦!
快快打电话去哄回她。。。
最后没事噜^^




倒数11天~
老婆就要回去了!
爱你的第35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