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05/12

不知道要写什么的我。。。
最近好像没东西发生。。。
只是一直做工做工再做工的。。。
跟卡卡发生了很多事就有~

咔咔,
昨天我们终于在大家的面前承认了我们在一起^^
开心!
良居然说,
我不接受现实啊!!!
哈哈。。。
笑死我!
昨天是我第一次陪你走路回家。。。
在那条回家的路上,
我们一直牵着手的。。。
我希望我们未来的路就是像那条马路一样,
一直走走走的。。。
不会有停下来的机会。。。
第一次跟你打篮球。。。

今天又是一样的陪你走回家。。。
也不算啦!
陪到去篮球场而已!
我们又一起打篮球了。。。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亲你嘴。。。
害羞-^^-
咔咔,
我希望我们还有很多的第一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