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12/12 (happy day^^)

昨天终于和老婆仔还有朋友们去lagoon~
超开心!
也很多人哦!
第一次玩海盗船,
我和老婆仔还有一个朋友不敢玩。。。
有wing kian,leong,k.ling,喵去玩而已!
leong还唱寂寞好了这首歌=.='''
还吐口水。。。
恶心~
接着我们去玩杯子。。。
我,老婆仔,leong,wing kian一个杯,
转到超快的!
爽啊!
然我们去玩剪刀。。。
360度啊~
第一次!
呜呜。。。
胆小的我不敢!
可是老婆仔一直叫我去!
我啊!
只好敢敢去咯!
爱的勇气啊^^
然后去玩过三车,
幸运船,
蛇尾船,
       游泳的。。。
很多啊!
大约3点,
我们就去冲凉换衣噜~

冲凉好拍个照!

走完了,
我们就出去放包包在车先。。.
然后去吃KFC~
迟到一半,
我偷偷出去买一样东西送给老婆仔=)
可惜不小心给我弄断了=(
希望她不介意!
之后我们去拍大头贴!
只有我和carmen拍而已!
其他人都只用手机拍的。。。
然后我们就走出去外面拍照~

                                                                     然后我们继续我们的节目~
我们去ioi...
本来想唱k的。。。
可是太贵了!
所以没有!
我,老婆仔还有喵喵去走街,
其他的去打桌球。。。
大约9点,
我们去ioi对面honeymoon吃甜品。。。
琪在那里做工哦~
顺便去kacau她嘛!
大约十点半左右,
我们就回家噜!
很开心又还很累!
我很黑了啦!
终于可以和老婆仔拍大头贴留念~

咔咔,
今天陪你走路回家的路上,
我们更本没讲过话。。。
你走你的前面,
我走我的后面。。。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了!
对不起!
答应你不会有第二次!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