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01/02

现在对着电脑前的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要写什么!
突然想好好大哭一场。。。
心里好像有点东西想把它哭出来!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以前那些感觉又回来了?

应该有半年了吧!
我已经没寄讯息你了!
最后一次见你是在11月。。。
只是一瞬间而已!
我还记得那时的你。。。
你的姿态~
真的很吸引我!
昨晚我寄了一封讯息给你。。。
我不求你要回我!
只想你还记得我。。。
你是不是回去了?
因为没见到你了!
我又不敢去问达玲。。。
寄讯息给你,
你也不会回我的啦!
记得两年前的我们,
是怎样的吗?
是很开心的!(朋友们不要误会,我们只是朋友)
无论什么事,
我们都会告诉对方。。。
最开心的是,
你主动讯息我。。。
可是不知道什么事,
一瞬间,
我们变了!
不再讯息不再煲电话粥。。。
只是记得你有一天寄一封讯息说你很不开心!
我就马上回你问你什么事!
打给你又不接。。。
过了几天,
你才告诉我什么事!
你也搬家了!
我也吓到!
要不是达玲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
久而久之,
我们连见到面也当不认识了!
这种感觉当时的我,
真的很想哭出来!
要不是一个人的出现,
现在的我依然那么爱你。。。
也谢谢她的出现,
让我放下了你。。。
放下两年爱你的感情。。。
比,
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新年我会回去太平,
你会出来见我吗?
我答应你的事,
我还是还没做到!
对不起!
我只想告诉你,
我不会忘记你!
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


如果哪一天我不曾遇见你,
我想我不会
-
-
-
-
-
感觉如此地痛苦,
感觉如此地悲伤,
感觉如此地心碎....
我想我不会懂得泪水流尽的心情...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如此安静的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