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07/02

05-02-2010

今天在学校,
给老婆们欺负!
两个一起打我T.T
那个猪老婆还捏到我手黑青。。。
痛~~~~~~~~
今天也是原隆的生日,
我和朋友们还有哥哥去ioi帮他庆祝。。。
我们去i love u吃火锅^^
杨俊炫都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
吃了二十多碟''腐粥''(广东话)
那个工作人员也吓到!
然后福祥,明延和wu foong就是肉食的。。。
猪肉,鸡肉,羊肉和牛肉都吃~
我吃金珍菇最多!
应该有十碟吧!
吃得超饱的。。。
然后,
继续下半场的。。。
和良,咏健,瞄和我哥去喝茶。。。
我们先去pasar malam先,
因为我要买衣服~
然后喝茶喝到1点才回家!
哥哥带我去买完恋空全集了!
嘻嘻^^


aunty,
对不起!
那么晚带瞄回家。。。


06-02-2010

今天学校有补课。。。
本来打算要去的,
因为昨晚玩到太夜。。。
所以不要去了!
嘻嘻~
哎呀老婆,
对不起!
答应你要去的,
可是我没去到!
你也讯息我,
问我为什么没去!
幸好你没生气!
希望星期一不要骂的。。。

佳,
你要好好加油哦~
想念你^^
不要每天那么夜睡觉了!
爱你~


我爱老婆们
muack~~~~

你依然还是你!
我依然还是我!
永远不会变~


没有为什么要单身!
因为单身是我要的选择!
爱情和友情,
最后我还是选择友情!
因为爱情会让人心痛让人们流泪...
而友情会安慰人帮人们擦眼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