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03/02

昨晚差不多一点才睡觉。。。
因为和佳讯息。。。
然后哥哥又买了4和5集的''恋空''回来,
搞到我一直看不肯去睡觉!
朋友们,
佳不是她。。。
是刚认识的朋友~

今天去到学校,
第一节课就睡觉了!
两张椅子连在一起,
然后躺着睡觉^^
因刚好穿体育衣,
所以可以这样睡。。。
连续睡两节,
超好睡的^^
然后体育节下去运动运动的。。。
skip....
然后最后一节又睡觉。。。
哇~
好累!
借猪老婆恋空漫画。。。
猪老婆也迷上了!
今天在学校就看完了!
然后哎呀老婆又借回家看。。。
朋友们又要借>.<'''
我买的书真受欢迎^^

猪老婆,
我哪有对哎呀老婆特别好噢?
我对你也很好啊!
看,
我的宝贝书都借给你看勒!
爱吃醋到你啊~~~~

臭哎呀老婆,
今天对我凶巴巴的。。。
总是要和我斗嘴。。。
和我吵来吵去的。。。
扁你就知道@@
嘻嘻~

想不起来的事情越来越多。
或许是非常微小的事也说不一定。
重要的回忆是永远不会忘的。
不过,
对我来说,
即使是非常微小的事也是珍贵的宝物。
时间会让记忆静静地变淡薄。
正因为如此,
才希望能藉此形式留住回忆。
能够留住重要的回忆,
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如今,
我发自内心感谢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