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19/02 农历新年

很久没更新部落了!
因为新年都不得空嘛!
先来报告报告下!


13/02(年三十晚)

一大早就起身了!
陪家人去吃早餐(做孝顺女啊!)
去巴刹买点东西。。。
然后回家睡觉。。。
睡醒后开始帮忙弄东西。。。
弄到12++约了公公,婆婆,叔叔,姑姑他们吃团圆饭。。。
因为姑姑要去日本,
所以在下午吃咯~
吃了$500++ 。。。
好贵哦!
回到家又开始弄东西。。。
又就陪哥哥拿车去洗。。。
bla bla bla..........
晚上和健去ioi打pool...
又买了一个戒指来带。。。
不错!
然后哥哥打来问我看不看电影。。。
就叫我去买戏票。。。
看十点的''花田喜事''。。。
看到12点~
回家!



14/02(年初一)

是情人节也是农历新年~
cool~~~~
可是单身的我,
情不情人节都没关系啦!
早上去婆婆家吃饭。。。
初一要吃素~
吃吃吃的。。。
然后回家收拾衣服,
冲凉出发~
回妈妈家的乡下。。。
先去二舅家载外婆。。。
skip

skip

skip...

大约6点到太平。。。
然后哥哥和外婆就在那里。。。
我和爸妈就继续出发。。。
7点多,
我们就到角头!
哈哈~
不知道那里吧?
然后就这样这样这样的。。。
懒惰写!



15/02(年初二)

睡到12++点才起身!
亲戚家好多人来拜年。。。
bla

bla

bla

就吃了睡觉,
看戏,
玩。。。
晚上就和亲戚去oldtown...
就这样咯!



16/02(年初三)

也是睡到12点多,
然后起身刷牙吃东西。。。
一直有亲戚来!
晚上就出去吃饭。。。
然后和家人亲戚去disco o.O...
爽!
在那里喝酒,听歌,射飞镖的。。。
色酒好难喝!
还是啤酒好喝点^^
看到那些陪酒大姐姐,
本人都想快快去洗眼睛。。。
头晕阿~
够力!
然后上厕所时,
真的被那位陪酒姐姐吓到!
去到凌晨5点才走人。。。
然后去麻麻档吃东西。。。
回去睡觉!



17/02(年初四)

今天11点多就起身。。。
刷牙洗澡吃东西。。。
然后收拾好东西,
出发回家!
哈哈~
去太平接我哥哥和外婆先!
在车上一直睡觉。。。
因为太累了啦!
回到阿姨家已经7点了!
阿姨就煮晚餐给我们吃。。。
又有红酒喝^^
不错!
吃饱后,
就回家!
回到家搬所有的东西下车。。。
好多东西哦!
skip

skip
然后洗澡看戏睡觉。。。



18/02(年初五)

今天睡到3点才起身!
然后吃午餐洗澡那些的。。。
看看戏的。。。
大约6点,
爸妈载婆婆和公公出去吃晚餐。。。
当然我也有去!
bla bla bla...
等哥哥回来去pasar malam...
怎知道才开几挡而已!
气死我!
没得吃小丸子。。。
哥哥就去嘛嘛挡打包宵夜。。。
然后去买大日子DVD回家看!
就这样过了一天。。。


今年的红包钱很少啊!
因为某某原因啦!
呵呵~

虽然比较迟了,
可是还是说声。。。

朋友们,
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