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02/02

今天早上要去学校前去巴刹买早餐看到aunty...
呵呵~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有都是和哎呀老婆的事!
今天老师问我们长大后要做什么!
我写要做摄影师。。。
哎呀老婆写厨师哦!
然后哎呀老婆说是煮中餐的。。。
我说我喜欢吃西餐的勒!
哎呀老婆就说煮为我西餐咯!
哈哈。。。
哎呀老婆,
我爱死你咯^^
muack~
第一次在你肩旁睡觉。。。
你也不反抗。。。
可是我都没抱到你,
你扭我手干嘛?
很痛勒T.T


PUAN CHOW
不好意识!
在你节睡觉。。。
因为昨晚偷鸡来!
所以今天很累。。。
paise~~~
看到你拿手机出来拍,
吓到我!
呵呵~


那个人,
你是眼睛有问题还是头脑有问题?
我是tb勒!
有女生你不去喜欢,
你跑来喜欢我干嘛?
我求你不要说什么迷上我的。。。
还是说我可爱。。。
我不知道可以回你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
我不会接受你的!
现在的我,
不想谈恋爱。。。
就算比比说喜欢我,
我也不会接受她。。。

猪老婆,
你怎么那么爱吃醋啊?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想我不会
-
-
-
-
-
感觉如此地开心,
感觉如此地温柔,
感觉如此地爱怜,
感觉如此地温暖...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