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5/02

好久没写部落了,
因为都不得空。。。
先写星期一的事!

星期一我没去学校!
因为星期天拜天公拜到凌晨四点o.O
所以没去!
哎呀老婆就一直骂骂骂的。。。
因为全班只有她一个华人女生。。。
我只好乖乖的给她骂咯!


星期二学校选拔。。。
我啊~
该跑就跑,
该跳就跳。。。
帮组拿分。。。
因为merinda desa没跑,
所以现在将功补过^^
很久没跑了,
要跑时,
心情很紧张。。。
下课后回到班睡觉。。。
很累!
第一次睡在哎呀老婆大腿^^
嘻嘻~


星期三,
跑800米。。。
都不知道进步了,
还是退步了还是原地踏步。。。
跑第二名~
最丢脸就是跌倒!
唉~
长跑不是我的专长。。。
还有丢铅球。。。
参加四项,
都有拿分,
已经尽力啦!
下午练球。。。
本人我参加回篮球校队了!
回到家整个人散完~
晚上七点多就睡觉了!
累到不会讲话。。。


今天开始上课,
在班就一直睡觉。。。
下午练球。。。
每一天都要开始练球了T.T
我又要变黑黑了。。。
豆豆又多了=(
晚上和朋友出去!


下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