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09/02

昨天去到学校,
回到班,
哎呀老婆一直骂骂骂骂的~
说我放她飞机啦!
不要来就说啦!
干嘛答应她的!
一大堆。。。
跟她解释又不听!
说我骗她的。。。
冤枉啊~

puan chow,
我没逃你课啊!
我真的很累,
所以才不去学校的!
我不在而已,
就和她们说我坏话T.T
你的功课我可以不要补回吗?
嘻嘻~
我知道你很好人的。。。

放学后,
搭巴士回家。。。
然后快快冲凉。。。
猪老婆的表姐载我们去ioi...
因陪猪老婆去拿工钱。。。
然后吃麦当劳。。。
陪她去买新年衣服的。。。
然后叫爸爸上来载我回家。。。
哈哈~
不用等巴士!

不要再问我爱不爱你了!
因为爱不爱你已经不重要了!
我已经学会什么叫放弃!
所有的东西都是你要放弃先的!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那是最后一封讯息!
以后不要再联络了!
把所有的东西删除完!


今天在学校有点不舒服的!
胃开始越来越不对劲了!
要不要看医生呢?
不懂!
第一次在学校没吃东西的。。。
居然一点都不饿!
然后去剪头发。。。
回到家,
家里没东西吃,
就打电话订pizza咯!
嘻嘻~

谢谢哎呀老婆的关心啦!
我没事!


傻瓜佳,
你干嘛一直说要咬我啦?
你住那么远,
咬到我咩?
哈哈~
记得有下来,
要找我哦!
可是应该很少机会吧?
没关系!
笨蛋~
想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