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28/02

星期五那天学校假期,
就和家人去ioi...
因为要买篮球鞋。。。
可是找完全ioi都没有我的size T.T
因我的脚太小了=[
然后就和朋友们去看电影。。。
忘记什么名了!
英文片啦!
什么ELI的。。。
看完了就去吃I LOVE U SHABU SHABU^^
我有吃金珍菇最多!
吃完了去打POOL...
然后等哥哥放工载我回。。。
怎知道和他朋友去喝茶。。。
也是我朋友啦!
然后去打Snooker...
晚上一点才回家!


昨天是瞄瞄的生日,
约好11点30分去ioi...
我调闹钟10点30分起身。。。
怎知道我睡回下去。。。
当瞄打来时,
我还在睡觉。。。
原来已经11点40分了。。。
吓到我马上起身刷牙洗澡的。。。
朋友们,
不好意识!
因为星期五那天,
我凌晨6点才睡觉。。。
然后12++点,
朋友才来载我!
去到了,
去找健他们先,
然后一起去吃BBQ PLAZA...
吃完了,
去唱K...
很久没唱K了。。。
最后一次去是1月。。。
唱完了,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我要赶回家和家人出去!

谢谢哎呀老婆陪我讯息到那么夜。。。
陪我到凌晨2点多。。。
你应该第一次那么夜睡吧?
爱死你了~
MUACK=)

猪老婆,
你生日不会一个人过啦!
还有我嘛!
我会陪你过的。。。


我所看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想你告诉我!
可是蕾也说得对,
当没看过。。。

我还欠蕾lolipop啊!
因为答应她,
哄她开心的。。。
我会给你的^^


瞄瞄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