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03/03

最近很懒惰写部落了!
而且又没时间。。。
天天都要练球。。
每天都练到五点。。。
回到家有时间都睡觉了。。。
连哎呀老婆都没什么讯息了。。。
我啊!
黑了很多。。。
好像马来人这样!
连猪老婆都这样说我T.T
还叫我黑猪=(
还满脸都是豆豆。。。
呜呜~


昨天比赛赛跑。。。
我跑输了!
跑100米和4x400米都输了。。。
第一次跑输。。。
因为星期一练球时弄伤了脚。。。
唉~
我对不起的的队友,
我的老师。。。
我问自己我尽力了吗?
我认为我尽力了,
可是我觉得的尽力得不够好不够多!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脚不争气?
要受伤。。。
晚上和家人还有爸妈朋友去吃i love you shabu shabu...
哎呀老婆对不起哦!
一直那么迟回你讯息。。。
回到家,
烫好校服10点就睡觉了!
哈哈。。。
几乖啊!
因为累到屁那样!
连哎呀老婆都都一直问我不累咩?
当然累。。。


今天200米,
我放弃不跑。。。
因为我更本跑不到。。。
连走路都痛。。。
第一次自动弃权。。。
剩下琪去跑。。。
明天400米都不知道能不能跑。。。
希望脚快点好起来,
明天可以跑。。。
不然我今年参加五项的运动,
一个奖都没有!
运动会那天,
有4x100米。。。
我要拿冠军回来~
在班上睡觉被老师写在buku kawalan了。。。
bullshit~



my dear wendy lim
我的脚没事啦!
不用担心!
告诉你,
你就担心到这样!
还有,
我是不是很厉害勒?
居然找到你fb...
靓女咯^^
哈哈。。。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