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06/03

星期四那天跑400米输了!
唉~
本来想放弃的,
可是没人可以代替我!
爸爸晚上才买药回来给我吃。。。
吃了后,
脚也比较好了!


昨天哎呀老婆生气我了!
因为不告诉她东西。。。
可是都不关我事!
都是lizha啦!
哈哈~
赖她!
然后哄回她,
她切不理我!
还一直叫我走开。。。
然后我就不要理她了!
因为我有一点生气了。。。
到回她哄我=p
最后没事了!

臭猪老婆。。。
和哎呀老婆一起欺负我。。。
还打我。。。
鸡蛋糕!
还有不要再叫我黑猪了。。。
不然你生日那天有你好看。。。
哈哈。。。
小心哦!
嘻嘻~

哎呀老婆借我看一本漫画。。。
叫『恋爱星星』。。。
很好卡看哦!
每个人的心内都有一颗星星。。。
是会发光的星星还是不会发光的星星。。。
哎呀老婆昨晚上网看我的部落,
可是她说找不到!
哈哈。。。
好笨!


啊~~~~~~~~~~~
我肥了三公斤T.T
哥哥和爸爸都说我肥了!
我要减肥了!
不能吃太多。。。
尤其是巧克力。。。
呜呜~


诗琪姐,
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生病啊!
运动会要到了~
我们要一起加油⌒·⌒
跑赢回来。。。
gambateh...


风知道我快舍不得了...
想你们的时候,
云会轻轻拭去我的眼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