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12/03

昨天学校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场很差咯!
又小哦!
厕所又烂到死!
学校是不是没钱啦?
租那么烂的地方。。。
跑400米拿第三名。。。
4x100米输了!
诗琪姐不开心!
因为输了!
她今年最后一年的运动会没拿到奖。。。
而我也不开心!
因为第一次拿一个奖牌而已!
算吧!
都过了!
哎呀老婆带很多东西哦!
风扇,扇子,雨伞,零食等等~
因为都是我要的。。。
嘻嘻~
跑4x100米时,
因为出力太多,
脚严重了!

姐,
对不起!
要是我跑快一点,
我们就能拿第三名了!



要是给我知道你就为了I hate xxx故意这样做,
我觉得我们连朋友都会做不成。。。
我会讨厌你这样的人!

猪老婆,
你的生日要到咯!
最好能出街咯!
然后去庆祝。。。
你的礼物我还没买哦!
可是你放心。。。
我会买的。。。
想你哦!
muacks...


哎呀老婆,
谢谢你带那么多东西给我。。。
嘻嘻~
爱死你了~

昨天是LYCHEE的生日,
lychee生日快乐~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脚痛到快不能走了!
尤其是蹲下都不能!
唉~


dear,
i miss you...
where are you?
i know,
i need you...
do wan leave me...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