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28/03

昨晚8点30到9点30家里关灯一小时。。。
可是电脑没关。。。
哈哈~
晚上去朋友的派对。。。
去到11点多就回了。。。
然后快快洗澡那些。。。
因为宝贝在等我。。。


今天宝贝九点多就上巴士了。。。
那时的我还在睡觉。。。
对不起哦!
因为我电话换静音了,
所以没看到你讯息。。。
昨晚是宝贝最后一次打电话给我。。。
宝贝一直叫我照顾好我的脚。。。
她回来后我的脚要好了,
不然不理我T.T
还有用功读书,
还有很多很多。。。
她要我SPM里最少五科及格=(
打勾勾了~
这次够力了。。。
昨晚穿包咯!
无名的就是你。。。
哈哈。。。
其实我早就知道是你了,
只是我没出声!
因为我要你自己认。。。
一百分,
你给了我九十九分,
那还有一分呢?
因为你说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宝贝,
我等你回来哦!
6月12日~
不可以忘记我...
不然踢你=p
为什么你要那么在乎我那些哎呀老婆?
为什么要祝我幸福?
为什么要生气?
我要你回来后告诉我...


明天考试了~
一定交白卷。。。
今年的考试一定是最糟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