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10/03

昨天老爸买一双羽毛球鞋四百多块,
然后我又叫老爸买篮球鞋给我。。。
去ioi买。。。
终于找到我的size了。。。
在kids那里找到>.<'''
没办法咯!
脚太小了。。。
我的$199而已!

                                               Reebok



今天练球时,
鸡蛋糕子玲和carmen...
居然踩我篮球鞋。。。
练到差不多要5点下雨了。。。
然后就没练咯!
之后和她们去ioi...
她们买helang的东西。。。
我就买糖果。。。
猪老婆,
我买酸酸糖给你咯!
去到8点多搭巴士才回家。。。


明天学校运动会。。。
很紧张!
400米我进决赛了=)
今天才知道!
哈哈。。。
然后4x100米...
诗琪姐,
我们要加油!
拿冠军回来!
可是我脚还痛着=[
我会尽量跑的。。。



被你牵这的手,
是多么的幸福^^
希望每一天都是这样!

最近很懒惰写部落!
下线了!
很累!
去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