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27/03

昨天和朋友去ioi看电影。。。
看不知道什么DRAGON的...
买了士林的甜不辣进去吃。。。
哈哈~
电影马马虎虎咯!
看完了就去打POOL...
看到weng mun和健。。。
然后和mun打了几场pool...
很久没和他打了。。。
哈哈~
最后还是我赢^^
打完了就去买了一个新的包包。。。
为了篮球比赛那天要装东西=.='''
然后去新的那里打snooker...
也是我赢!
接着去吃sushi king...
然后爸爸就来载我回家!


给佳的话~
我不知道你会来看吗...
因为你今天不看,
要三个月后才能看了!
明天你就要去国民服务了...
以后就不能和你天天讯息天天通电话...
fb也没你的留言...
应该很不习惯!
虽然星期六可能可以用电话,
可是你打给你家人吧!
他们应该更想念你~
去到吉兰丹那里要好好照顾身体...
你都知道你常常生病的啦!
等下肚子痛,
不然就胃痛...
毛病一大堆~
要记得吃东西...
不要说懒惰的!
昨晚和你通电话,
你说的话我都会记得!
我会听...
我会好好照顾身体...
原来你真的有来看我部落...
我很开心!
不要特地暗示我什么啦!
你厉害咯!
还有不要一直说我会忘记你啦!
我答应你,
我不会!
我会等你回来!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