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08/03

本人很累,
所以简简单单的写就算了!


昨晚和家人还有家人的朋友去waterlily吃晚餐。。。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
不过饮料就好象怪怪的。。。
妈妈那杯水好像从路旁採一堆草然后放水下去而已!
哈哈。。。
不过蛮好喝啦!
然后爸爸那杯水就一半的黄瓜在里面。。。
我的最正常。。。
西瓜水一杯^^


今天有练球。。。
我的脚本来好一点,
可是今天练球时,
用力过头。。。
又伤回了T.T...
这次伤上加伤。。。
然后打电话叫爸爸买多一次药给我吃。。。
然后给老爸骂上天花板。。。
一粒药$6.50。。。
幸好老爸给钱。。。
然后给篮球衣的钱。。。
$70...
呜呜。。。
自己出钱!
可怜!
还要去买篮球鞋。。。
因为篮球鞋烂了。。。
老爸给钱。。。
嘻嘻。。。


哎呀老婆,
你终于都上来看咯!
哈哈。。。
可是没留言的?
笨蛋!
嘻嘻。。。
还有,
我没有整天玩啦!
我有做功课的。。。
我很乖咯!
ok?


猪老婆,
哎哟!
今天的事对不起咯!
开玩笑的。。。
不要不开心!
哎呀老公疼回。。。
嘻嘻~
生日要到了,
寿星女不能生气。。。
对不对勒?
哈哈。。。


完毕咯^^

妇女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