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15/03

昨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去孝恩园拜外公。。。
有舅舅,舅母,表哥,表姐,外婆等等。。。
拜了回来,
就快快去睡觉!
睡到1点多,
然后去洗澡。。。
洗澡出来,
宝贝佳就打来和我聊天。。。
聊到2点多,
然后跟哥哥的车出去ioi...
有顺风车坐。。。
去到找健和良。。。
他们就打pool的。。。
然后我也打埋。。。
打完了,
就去买猪老婆的礼物。。。
然后去吃sushi king...
吃完了,
去电影院看有什么戏。。。
我看就看5点15分的''财神到''...
看到7点我们就搭巴士回家了!

宝贝佳,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会等你NS回来!
三个月很快过而已!
相信我~

 
明天早上要练球。。。
练到10点就要闪人了。。。
和还有朋友去sunway庆祝猪老婆的生日。。。


猪老婆帮我改了一个名。。
叫肥比~
而她叫菲比~
名字好象怪怪的。。。
没关系啦!


猪老婆『菲比』
【生日快乐^^】
☆нарру вìятнdαу то уо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