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30/03

昨天第一天开始考试。。。
考sivik n pjk...
还没做完就睡觉。。。
厉害的我!
哈哈。。。


今天一早,
宝贝打电话回来勒!
吓到我!
我还以为谁那么早打电话来。。。
好开心^^
可是我要赶着去学校,
因为快迟到了。。。
然后爸爸一直看着。。。
就快快挂电话。。。
挂了后,
爸爸就问我是谁打来,
我就说朋友。。。
拜托!
难道朋友打来都要管哦?
烦不烦的?
要是你朋友打来,
我也这样问你呢?
你会怎样?

今天考BM,BI,BC...
国语一拿到考卷就写。。。
可是我才写不到50个字就睡觉了!
因为都不会嘛!
然后英文拿到考卷,
写了名字就开着我的小风扇睡着去了。。。
睡够了才起身做。。。
考华语最乖。。。
没睡觉。。。
最够力就是传答案时。。。
差点被老师发现。。。
幸好我捡起那张纸快。。。
不然就死掉。。。

7点多时,
宝贝又打来哦!
现在的她只是吃喝玩乐睡觉。。。
因为4月1日才开始上课。。。
这个星期五她能出来,
因为当兵那里放假。。。
清明节。。。
她去她朋友家。。。
她朋友住吧生。。。
她要来找我勒!
哈哈~
怕怕!
第一次见面。。。
希望能见到咯^^
等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