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25/03

今天那个死先生G,
一进来就骂个不停!
我也算了!
还罚我们抄三篇作文。。。
妈的!
地上肮脏关我们懒事啊?
隔了另一天,
那些风都可以把垃圾吹进来啦!
sohai...
没脑!

昨晚和哥哥出去打桌球。。。
打到凌晨两点多。。。
回到家快快洗澡吃东西。。。
然后电话讯息就响起。。。
原来是你!
然后你就叫我去睡觉。。。
我就睡觉了!

今天在班上睡觉。。。
妈的!
一直被老师叫起来!
除了数学节。。。
老师最好!
给我睡觉。。。
哈哈~
今天都不知道什么烂天气。。。
热到!!!!!!!
尤其是睡觉时一起身,
那些汗可是弄湿我衣服。。。
我几想快快回家冲凉。。。
真的omg!!!!!!!


我的脚还没好回!
老师和朋友都叫我去看医生照x光。。。
傻咩?
难道突然和我老爸说去照x光哦?
吓死他。。。
哈哈。。。
迟点会好的啦!



给你的话~(如果你又上来看,你就会看到!)
24号凌晨你打来聊天,
我会记得你说过的话。。。
听见你这样跟我说,
虽然我觉得有点奇怪,
可是很开心有点感动。。。
本来聊到很开心的,
可是你看了我部落后,
你就生气了!
说我骗你。。。
然后你就盖电话了。。。
或许我私生活真的有点乱。。。
可是如果你不喜欢,
我可以不要!
我可以发誓,
我没有骗你。。。
可是你切不相信。。。
我也无话可说!
还有3天,
你就要去NS了。。。
你说会打电话给我,
可是应该不会了吧?
会打都打给她先。。。
算吧!
i wait for you to come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