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22/03

最近很懒惰写部落了!
而且没时间啦!
放假每一天都睡超过三点。。。
除非那天有事做,
所以在起身咯!
不然就一直睡觉!


18/03

今天去剪头发,
妈的咯!
剪个不知道什么烂头发。。。
我后面留了半年很长的,
可是剪掉了!
呜呜呜~


19/03

星期五这天,
哥哥没做工作就载我和健去ioi...
我和健就去打pool...
然后去sense cafe吃东西。。。
哥哥就买了晚上11.45p.m.的戏票。。。
看月光宝盒。。。
然后7点就回去家里附近的嘛嘛档吃晚餐。。。
然后和哥哥去打snooker...
大约10点就回家洗澡那些的。。。
11点哥哥的朋友就来载我们去ioi...
那套戏好好笑哦!
笑到我肚子痛。。。
看完了就去吃宵夜。。。
大约2点就回家了!


20/03

今天亲戚来了阿姨家。。。
所以我和家人去找他们。。。
舅舅就请吃饭。。。
第三的舅舅在从荷兰回来了!
他在damansara买了一间1.3million的屋子。。。
真的有钱到他。。。
还有游泳池呢=.='''
他和他老婆儿女要搬回来这里住。。。
这次真的倒霉!
搬回来干嘛啦!
有钱人的规矩特别多的。。。
烦死!
然后亲戚就来我家过夜。。。
爸爸和姨丈凌晨12点出去喝茶。。。
我就在楼上和蕾蕾聊电话。。。
一个电话,
五个人的声音。。。
够厉害!
然后爸爸2点回来时,
爸爸就问谁驾了他车出去!
阿姨就以为我和哥哥出去,
可是妈妈就说没有啊!
车锁匙还在家。。。
原来爸爸的车被偷了>''<
然后就去报案。。。
真的炸到咯!
我们还没睡,
车都会被偷!
现在什么世界啊?


21/03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然后就和家人还有亲戚去吃早餐。。。
吃完了就去ioi逛街。。。
我阿姨就给了我100块叫我带我表弟去玩。。。
玩了20多块。。。
然后去麦当劳吃air-cream...
吃完了又去玩过。。。
玩玩下爸爸就打来叫我们去吃东西。。。
去吃papa john...
吃完了,
亲戚们就回到我家收拾东西回角头。。。


假期就这样的过了!
今天开学了!
好无聊!
考试又要到了=(
无趣的日子。。。


宝贝姐,
我做了你爱情顾问咯!
哈哈。。。
第一次看你这样问我。。。
炸到!
还有,
外面说的话你就不要管咯!
你认为自己对就好啦!
爱你哦!


佳,
对不起!
那天我不知道你生病了。。。
而且你心情不好,
所以才没讯息你。。。
我承认我的错!
sorry
这个星期天你就要去NS了。。。
我不舍得你!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怎样过呢?
唉~
我会等你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