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02

星期五去Aunty家拜年。。。
然后赌博啊!
输了$$$...
T.T


昨天睡到一点多起身!
然后刷牙洗澡吃东西。。。
等朋友来。。。
约好两点,
怎知道4点多才来!
够力!
然后朋友就来我家拜年。。。
坐一下就走了!
然后去ioi打保龄球。。。
赶着五点半来回。。。
怎知道6点回到!
然后和家人还有家人的朋友去吃东西。。。
吃到七点半,
赶着回家洗澡。。。
然后去ioi对面的papparich...
因为6P班聚会^^
我八点才到!
ok lo~
不算迟啦!
嘻嘻。。。
有几个朋友很久没见了!
不过样子没什么变啦!
还知道是谁。。。
就聊天的。。。
bla
bla
bla...............
聊到11点多。。。
有些很早就回了!
然后康来载我。。。
本来要喝茶的,
怎知道那里没开。。。
就回去我爸妈那里。。。
打包螃蟹回家吃。。。
yummy yummy~
最爱的!
一边看戏,
一次边吃o.O
看到四点多才睡觉!


有几个回家了

靓仔,靓女啊^^


黑人牙膏和我^^
哈哈~



哇!
超忙的一天~
也很开心!
明天要开始回学校读书了!
考试又要来了。。。
呜呜。。。
超不爽!


Dear姐,
我会好好收拾心情的!
你也是!
你也不是拿很多红包。。。
只会说我!
AH LO!!!!


不知不觉!
本人我单身一个月咯^^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