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01/06

不知不觉这样就过了半年。。。
时间过得很快!
下个星期就开始放假两个星期了。。。
不打算做工。。。
只想好好在家休息休息。。。
然后去三天两夜的云顶。。。
好好的玩,
放松自己!


这几个星期以来都考试。。。
我没温习功课。。。
因为从来的我都不会温习功课。。。
只是温习perdagangan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注重这课。。。
说拿A一定没可能咯!
B也是没可能啦!
C希望可以。。。
最重要就是及格就好。。。


上个星期四没去学校!
因为没考试。。。
然后星期五假期。。。
加埋星期六和日共四天假期。。。
天天都很夜睡。。。
另一天就很迟起身!
豆豆都生出来了!
哎呀老婆说,
我快变猪了!
因为起身后,
刷牙,吃东西,洗澡,玩电脑,
又去睡觉了。。。
然后说到晚上七八点才起身吃晚餐。。。
唉~
累嘛!


星期六,
爸爸的朋友开派对。。。
因为他生日。。。
然后那些大人当我好像很喝得那样,
一直叫我喝酒= ='''
三种酒我喝齐全。。。
啤酒,红酒,色酒。。。
第一次这样。。。
第二天头重重的。。。
辛苦就是要呕,
且呕不出!


28/05那天是小宝贝(dear姐)的生日。。。
准准12点讯息和她说生日快乐了。。。
然后因为有人追她,
而她且不喜欢,
叫我教她怎样拒绝人。。。
就这样,
我当了爱情小顾问^^
我也答应了小宝贝不再喝酒。。。


哎呀老婆说我不专一。。。
感情很乱!
有时这样,
有时那样。。。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嘛!
我能怎样?
所以我没资格谈恋爱。。。
单身是最好的!
我喜欢自由的生活。。。
我喜欢没人管我。。。
因为我就是这样!


有时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因为最后知道了结果且很伤。。。
就如18楼跳下来那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