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22/06

这两天在学校都没上课的。。。
派考卷。。。
共派了六科,
六科都不及格~
唉~
连我最希望的perdagangan都不及格。。。
心情真的很down down down...
第一次为了成绩这样!
我还能说什么?
就连pjk都不及格。。。
从小学到现在第一次不及格。。。
看来这次的考试没一科及格了。。。
不想说了!


一开学就和比还有菲比聊个不停。。。
两个就一起欺负我咯!
那个菲比啊~
睡在她肩膀好好的,
突然打我两巴的。。。
鸡蛋糕她~
我又没说错话!
还捏我。。。
没良心的!
去云顶买手信给她,
一句谢谢都没有!
还是比比较好!
哈哈~


最近的食量好像大了。。。
昨天下课真的吃很多东西。。。
朋友还以为我傻的!
今天下课时,
那么臭菲比弄到我的脚,
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心淡了。。。
嘻嘻~
不要疼她那么多了=p
然后带手机去学校。。。
就和佳讯息咯!
她居然牛头不对马嘴的>''<
然后数学老师没来,
有老师代课。。。
我就假装躺在桌子睡觉。。。
其实在听歌。。。
然后当场被捉到=.='''
幸好老师没没收。。。
不然我又要叫妈妈来拿了。。。


爸爸昨天out station...
今天回来。。。
然后买了一条裤子给我。。。
感觉很女生哦!
又不敢说不要!
又七十块一条。。。
唉~
又不知道怎样!
穿不穿呢?


明天陪菲比去ioi买东西。。。
其实我去都是做阿四的啦!
可怜的我!


距离开始远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