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现在的生活

今天比问我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我犹豫了一下。。。
我答她,
还好。。。
想回以前的生活,
我还是比较以前的生活。。。
以前的生活,
真的很开心!
很自由!
可以说每个星期六出去!
要不然就出到凌晨四五点才回家。。。
而去年放假两个月那两个月也很自由。。。
每天放工后就去喝茶。。。
回家洗澡后吃晚餐又和朋友出去。。。
去走街,pasar malam,打桌球,喝茶。。。
哪里都去!
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呢?
总觉得哪里都不能去的。。。
天天在家。。。
快变宅男了。。。
呵呵~


考卷都派完了,
没一科及格。。。
除了华语。。。
呵呵呵~
厉害的我!
第一次这样。。。
那成绩单那天一定死悄悄。。。


跟爸爸的关系还是一样!
没进展过。。。
唉~
难道就一直这样下去吗?
康说直接问爸爸为什么这样!
其实我知道原因的,
只是我要怎样开口问?
倒不如保持沉默更好。。。


比,
不要乱说啦!
不可能的事咯!
很冷勒!
你自己觉得恐怖就好咯!
还吓我。。。


头发很长了,
懒惰去剪。。。
这个星期里一定要去剪才可以。。。
星期六要到了^^
哈哈~
期待去玩玩玩。。。
放松自己。。。
感觉很多不开心的事。。。
想去海边散散心,
走走下,
大声喊出来。。。



我只想你每天开心的过~
你开心我就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